小生活网 > 商务服务 > 网站建设推广

信息流广告推广精准投放 减肥 丰胸 小病种 翡翠精确引流 广州开户

发布:2020年04月30日编号:2056-942340
小生活网提醒您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详细描述

长期做信息流广告推广的朋友,在推广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让人很费脑伤神,下面是为大家分享的信息流开户 信息流广告推广常见问题解答:

  1、新计划冷启动出价无竞争力导致展现量低,怎么办?

  建议:新计划高出价:持续密切关注数据,数据走势呈现上扬和稳定趋势,逐步降价x+b+a+i+x+i+n+g+c+o+m

  2、大图、组图小图出价一样导致展现量低,IOS出价和安卓一样导致展现量低,如何解决?

  建议:大图新计划建议出价高于组图、小图,IOS计划出价应高于安卓计划,参考实时转化成本、转化量级、点击率、转化率情况,更改出价;展现低于正常水平,提价后没有起色,建议更换素材或新建计划。

  3、广告组或广告计划预算设置较小且出价较低导致展现量低,怎么调整?

  建议:首先根据转化量目标和历史投放效果反推预算原文www.xbaixing.com

  公式:预算=T/CVR/CTR/1000*受众CPM

  如果你的转化目标T是一天20个,转化率CVR5%。那么,20个转化需要,20÷5%=400个点击小~百~姓~网。点击率CTR2%,所以400个点击 需要20000展示,如果你定向的客户CPM浮动在12-20之间(也就是一千个展示需 要12-20元购买),所以如果要达到20个转化目标,就需要设置 20*20000/1000=400元的预算。

  然后进行相对应的优化,注意广告组预算与计划预算的限额,保证账户余额充足;提示接近预算时及时提高预算;新计划建议设置较高预算,跑到一定量级再及时调整;持续观察转化效果,按转化成本、ROI ARPU分配预算小_百_姓_网

  注意:对于CPA计划,首先要明确一个转化值多少钱,愿意支付的最高成本是多少。出价时可以以该值为 上限调整出价x b a i x i n g c o m。企业要做信息流开户,一定要找专业的公司来做,全网推网络科技是您不二之选!


展开更多描述 ↓
lqyujianc 注册时间:2020年04月15日
该用户还发布了
精选信息
热门信息
在线留言 发送短信 拨打电话